close
這個禮拜心情的起伏真的是大起大落吧

一下有上天堂的感覺 一下又跌入了地獄

不過幸好我有一群好的朋友

他們有陪著我 雖然也有人惹我生氣 讓我失去耐心

但是不管怎樣囉 還是一樣是我可愛的朋友

我還是需要大夥們的

再來再來 更是要感謝我的新朋友Ca小姐

很有義氣的在Valentine's Day陪我去看了電影

真的是很讚ㄟ 人真的是太好了 這個朋友我交定了



感謝我的朋友們 感謝有人讓我有個挑戰 感謝有人讓我學到了要怎麼付出

感謝有人讓我有新的感受 感謝有人讓我感受了心情的浮動

感謝爸媽把我生下來讓我有好的生活 感謝上帝讓我感受這一切一切

thanks a lot~~~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