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你好阿!!
電子新貴
挖靠 竹科上班ㄟ 好像很屌ㄟ
你家的人都不用上班啦 靠你養就好了吧
股票領一領 一秒鐘幾十萬上下了吧
要不然不想向三井投外線 學趙賤明同學主打內線就好啦
還是可以賺錢的啦!! 重點是...還可以有機會上電視成為明日之星ㄟ 酷不酷~~
要不然就去躺鐵軌啦!! 拍成連續劇可以超越台灣龍捲風吧!!!
不過類型不太依樣 大約來個玫瑰同鈴眼就好了啦 要不然 藍色蜘蛛網囉!!


方先生的回答:
靠 你媽啦 賺錢那麼容易阿 那麼我去演戲好啦
要不然打個NBA嘛 一年幾億我也賺的到阿
到時候不只我家人不用上班啦 親朋好友都來好啦~~
SHIT 掉進竹科迷咒了吧 自以為很屌 好像很有錢的樣子..
第一個月的薪水也只有兩萬多 結果過不到半個月只剩下8000
你真以為你發財啦 花那麼多錢 很屌是不是!!

上班的時候再幹麻阿?? 上MSN靠 太閒了吧
好工作吧!! 我只能說悶吧 感覺自己是隱形人 好像有沒有我沒有差ㄟ..
大家好像有忙的樣子喔 討論的很熱烈..poly1 contact metal1 metal2 三小啦
半導體產業沒那麼賺錢吧...掯~園區裡面幾千家公司在做咧
而且還有老大台基電跟連電 做三小阿做 賺的到錢嘛你!!

唉~~~ 我真的不適合做辦公室吧 每天坐在位子上 悶的很
給我條路走吧... 賞我個起笑直線早餐店吧~
拼了 朝這條路走吧 go goㄈㄞ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