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跟我說話呢 為什麼那麼冷淡呢??
沒有什麼事情嗎 還是沒有可以跟我說的事情 還是根本不想跟我說話
真的不想跟我講話嗎??
那別再演了吧 不需要這樣講客套話
這樣只會讓我更難過 不要這樣子為了打給我而打給我
然後打來冷冷的說一句 "我到家了" "我到公司了" "好啦 先這樣了 掰掰"....
no....我不想接到這樣的電話 光口氣聽起來就不舒服
然後又急著想掛電話 這樣我真的不知道你打來的用意是什麼...
哎...這樣下去 就算我想要打電話給你我也不敢打了
很怕你根本不想要跟我說話...
為什麼咧????
給我些回應阿
把你心理想說的說出來阿....不要再是這樣子沉默下去
不會有進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