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晚上去找我老姐....先跑去"異塵"小小喝了一杯
後來又說要去唱歌
還連跑了兩攤.....
在第一攤....算是大人攤吧 ㄏㄏ
大家都是年紀比較年長一點的
整個的感覺就是不太依樣
桌上也是一堆酒 沒有消失過的 不斷的refiil
然後感覺大家都很厲害事業有成...
還有認識一個人 他竟然有一家自己的半導體公司!!!!
真的是嚇到我了
好猛!!!

後來換到另外一個包廂跟另一攤的人一起玩
是比較年輕的一攤
所以也稍微比較可以玩的起來囉
然後也是一樣 酒沒有再停止的
然後就是不停的划酒拳
跟不停的喝酒....真的是太high了
然後喝著喝著 突然有點累 有點想要吐的感覺
跑去廁所吐一下 誰知道...好像一呆就有點久 ㄏㄏ
後來出來後就準備座車回家了...
回到家樓下 還沒有辦法走路 東倒西歪的
還是靠我老姐才陪我走近來的....^^"(老姐我對不起你阿)
最後最誇張的來了...
回到家我就又跑去廁所吐了一下 誰知道...就這樣睡著了
從五點睡到八點吧..
醒來的時候自己嚇到 旁邊怎麼會有門
結果我的下半身在浴室裡面 上半身在外面的地板上
門檻還卡在我的腰下面 害我睡的腰超級酸的啦
後來醒來就趕快洗洗澡 再繼續去睡了
呼呼 太誇張 整個就是電影情節
以後不能再這樣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