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想.....我還是希望說了話
就是對著我喜歡的人我愛的人說一聲我愛你!!
我想要做的事情...其實也很簡單囉
可以跟我最愛的人待在一起跟我家人待在一起這樣我就滿足了
其實有時候不需要做什麼的 也不需要做什麼
這樣就夠了...

最近完全想通了....
對於之前的一切一切..都沒有恨沒有抱怨沒有不開心!!
現在留在心中都是一切的美一切的好一切的開心!!
這樣想必大家都可以過的高興一點吧
而且也不需要去躲藏什麼
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想要做就去做吧...不要有後悔不要有遺憾
對於想要的東西想要的一切就去追尋吧
就算是傻事還是要去做...
就像飛蛾撲火...明知道火燙還往火裡面跳
勇敢去做吧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