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夢"了吧~~~~

就在今年我遇到了太多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感受太多太多了....

第一次有女朋友的跨年 可惜她沒有在我身邊跟我一起跨年...

很順利的第一次退伍 希望就只有這一次啦...

第一次有女朋友過情人節 雖然不是真的很浪漫 但是還是很開心囉

第一次跟女朋友出國去玩 雖然有點小爭執 但是還是快樂的啦

第一次正式工作 還是竹科工程師咧 但是沒有做多久....

第一次跟別人分手 原來那真的很痛很痛 好難過好難過....應該也是第一次那麼難過吧

第一次學咖啡 真的挺好玩的 而且我的手藝不錯喔

第一次喝醉酒 睡在廁所 整個就是很瞎 真糟糕><

買了第一雙真的trippen 但是打五折 差了四千多塊 整個就是很爽

第一做業務 真的很好玩 是個不錯有趣的工作 也是第一次穿西裝打領帶吧

第一次跟MODEL吃飯 感覺真的不錯 挺好的 model也是人嘛 人也都很好的啦

即將要第一次領年終了 還在期待中

即將要第一次去香港玩.....希望可以玩的開心

應該..........還有很多很多事情吧

不過說真的 很多我已經忘了.....希望我可以記得囉

我希望我可以記得每一刻 每一件事情

這就是2006吧 整個多采多姿 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有做的好的 也有做的很差勁的

希望我可以記取所有的教訓.....

明年可以過的更棒 大家也是囉

GO GO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