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年都是待在桃園的新家 感受一下新家的感覺

其實感覺還不賴啦 每天過的挺暇逸的

吃吃喝喝 每天吃美食吃的很飽 快變成豬了

又可以在桃園見見老朋友 真的滿開心的

還有去放了炮 久違的放炮 ㄏㄏ

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是還是要感受一下

而且真的跟以前玩的就是不一樣

以前小時後只能夠買買水鴛鴦 沖天炮 霹靂炮什麼的放一放就很過癮了

今年有再賺錢了 大家真的就是不一樣

買些煙火什麼的 一些很貴 很high的炮

雖然花了一些錢 但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挺開心的 玩什麼都一樣 總是要有成長的嘛 ㄏㄏㄏ



然後也或許是新年吧 真的有新的感受 新的感覺

跟她的關係也不太一樣了 感覺更好了 什麼都可以聊 不管一起去到哪裡在幹麻都是覺得很開心的

昨天兩個人還發瘋的 一直要耍英文 講電話的過程中 就是硬要使用英文

滿有意思的 這感覺真的不錯啦 感覺兩個人的關係又近了一些 這當然也是練英文的好方法囉 哈哈

而且昨天還做了件很猛的事情 竟然跑去跟她家人一起唱歌

整個就是很奇妙的感覺

不過滿有趣的啦 也不會覺得尷尬什麼的 什麼媽媽 阿姨ㄚ都在 但是還是可以很high

整個就是很好玩 奇妙的經驗

希望她麻麻她的親朋好友都可以喜歡我囉 ㄏㄏㄏㄏ 這樣我才更有機會阿

我也知道先前的一些問題什麼的 不過喜歡就是喜歡阿 就像我前一篇文章所說的

喜歡就去做吧 做讓自己可以開心的事情 也最好可以做讓別人也開心的事情



這個新年過的真的滿開心滿快樂的

之前有兩個算命的都說 今天運氣會還不錯

不管是工作 感情還是各方面應該都是挺好的 ~~~~

我都希望是阿 ㄏㄏㄏ 今年讓我旺一點吧 給我幸福吧

我也希望可以讓我喜歡的人我愛的人通通都得到幸福得到快樂 Happy New Year~~~

no no no~~ Happy Everyone ~~Happy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