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個b~~~~~~

最近不知道在搞什麼處處都可以出錯 處處都可以搞雜

處處都可以忘東忘西 真的是太扯了我

開經理的車出去 竟然電瓶沒有電 發不動

開經理的車出去 停車的時候竟然不小心撞到後面的smart

要把貨帶回家 明天早上在送....結果騎到一辦 掉在路上 滑了幾公尺 全濕了><

這兩個禮拜 已經兩三次將鑰匙插在機車上面沒有拔下來了

最後.......最扯的來了

在過年前~~有一天晚上要去pasoul玩 想說要喝酒 就騎腳踏車去座捷運

誰知道回家的時候就直接坐計程車回家了

就這樣.....把我的小銀丟在捷運站 過了一個多月 年都過完了 我才發現我腳踏車不見了

我才想起.......它還被我遺忘在捷運站...........

媽的~~~~~

話說腦殘白目沒藥醫 我看我這個還有加上老人痴呆吧

真的太誇張了 我自己都覺得扯了

Bryan阿 拜託你 集中你的注意力集中你的精神吧

不要在恍惚下去了!!!!!!

他媽的 不要在給我出錯了 不要在給我出問題了

不要在這樣了 在這樣應該很難有人救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