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結果我就請了個假跑去榮總想說要照x光

想說從來也沒有去過  應該是要填個初診單

結果沒有想到小姐說...先生你應該有來過啦!!!

我心理想 怎麼可能阿!!!

結果...民國76年你有來看過眼科....= =

媽阿  二十年前ㄟ  我記得就有鬼了!!!



我的老天爺阿  結果.....掛號掛了半天

等了三個多小時才看到  人還真他媽的多ㄟ><

結果看了  照了x光  一點進展也沒有阿

完全照不出來  醫生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屁啦 這樣整個就是遜阿 ....

說什麼需要照一個磁振照影才有可能會照的出來

應該不是骨頭的問題  可能是軟骨碎片或是小肉瘤在裡面 = =



anyway 我自己也希望沒有事情囉.....我可不想要開刀

但是如果真的不幸要開刀了話  大家有愛心一點  來看我一下吧^^"



昨天一整天都是莎拉小姐陪我去的 真的是人很好

陪了我一整個下午  在那邊陪我度過無聊的等待時光 ^^

不過看在我以前對你那麼好 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而且晚上我也陪你去血拼了一會兒 算是夠義氣吧 ㄏㄏ

你讚啦 算是在這種時刻沒有拋棄我 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