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了班就跟小郭直接殺過去新莊球場看瓊斯盃

一到新莊 兩個飢腸轆轆的人 也不管胖不胖的問題 看到碳烤就瘋狂的買

然後再到7-11買飲料and零食

因為球場內禁帶外食 所以只好將碳烤先吃掉 想說飲料零食偷帶進去沒關係吧!!

結果還得要檢查包包 = = 大家都把飲料零食放在球場外面

這個景象真的是太好笑了 各式各樣的飲料 各式各樣的食物都有

竟然連Amo的蛋糕都有......我心裡在想 應該會有一些食客跑來覓食吧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太妙了..... 後來我們也沒辦法 只好把零食放在外面

但是沒想到...身邊這位同學 太餓了 哇哈哈 忍不住就跑出去把零食解決掉 哈 太好笑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來現場看球賽

果然.....根本就是幸運之星吧我 哈哈 中華隊贏了美國隊

太酷了ㄚ 不過說真的 看到他們練球的樣子 我就覺得中華隊有機會贏了 ㄏㄏ

我說美國隊的七號阿 你也太不給我面子了吧 那麼的看好你

結果你只給我得了兩分= = 看說你練球的時候那麼的準 身體素質挺棒的樣子

唉~~~~失望

不過不錯啦 中華隊贏了我還是挺開心的

吳岱豪你滿屌的 打的不錯 林志傑只有一個字"準"但是可以多切入一點啦 打的兇一點吧!!

陳信安.....雖然後來的幾顆三分球投的不賴 但是...我必須說妳現在真的太遜了

好好打吧你 在大家眼中看起來 你打的完全的不投入不認真 不防守 打的軟軟的.....加油點吧!!

不管怎樣 中華隊贏了 不錯不錯 加油!!



話說......看完球賽....又轉戰去士林夜市吃東西... = =

硬是要吃個雞排才甘心

我說口口聲聲一直喊著要減肥的兩個人 是怎麼回事阿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