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去年的夏天 是一個悲慘的夏天

去年的夏天是個分手潮 大家都在分手 大家都在很可憐的樣子 ㄏㄏㄏ

而我 我有搭上那班不幸的列車^^"

不過......

一切都不重要 不打緊

現在才是重點

今年的夏天很酷 身邊的朋友也都很酷

大家感覺都不賴 過的很好

最酷的 今年的夏天感覺是甜蜜的季節

是戀愛潮 有不少人都找到了幸福 找到了另一半

我....當然也搭上了這班幸福列車

真的是很開心 一方面為自己開心 一方面為我的朋友開心

當然也為我女朋友開心囉^^ (因為我會對你超好的啦)

希望大家都一直是這樣快快樂樂開開心心囉

身邊沒有伴的朋友也沒有關係 因為你有一群很棒的朋友

大家都要加油喔 大家都要為自己的幸福 為自己的未來做努力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