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的生日

我也拿到我的新車 高高興興的去找寶貝吃飯

一切都是很開心很順利的

沒想到....竟然有人不知道從哪裡造的謠言

說什麼我早上載著一個女生去虎頭山(發瘋喔 一大早大家都要上班吧 大家不上班我也要上班ㄟ 怎麼可能阿><)

再來我一整天就是開著我的新車小s , 哪來的摩托車阿!!!!

有沒有搞錯ㄚ 要造謠也不要講個沒有邏輯的事情好不好

重點是這個謠言還傳到寶貝的媽媽那邊

我的天ㄚ 一些不知情的人聽到了 一定覺得我怎麼這樣子~~~

拜託不要這樣

或許......事情不是這樣的因為上個星期六我和寶貝一起去虎頭山參加淨山活動

該不會是那天的事情結果說到昨天來了吧

而且那為所謂的女生 也就是我女朋友 我寶貝阿~~~

要說話也麻煩說清楚吧

不要說一半的很容易讓人誤解的

再麻煩大家 不需要那麼愛講八卦吧

傳來傳去到時候大家聽到的 一定不是當初的事情

加油添醋的 對的事情都被講成不對了

拜託~~~~大家都聽過這個道理 止於智者 please~~~ no more rum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