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有個人在對我發脾氣的樣子,完全人就是消失,讓我也完全找不到!!!

那也沒有辦法了 我只能說事情應該再多了解一些的~~



不過 既然都這樣我也沒辦法 我只好一個人出去打打球運動運動

今天一到球場的感覺很不一樣,跟之前天氣冷的時候真的是差太多了

今天的感覺好的不得了 身體也很給面子的動了起來~~~~

打了許多場開心的球,也認識了一些新朋友 那感覺真好 好久沒有這樣了

真是該多出來活動活動~~~~~



不過後來要回家時讓我發生了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騎著腳踏車回家的我看到一個人對著大水溝裡面喊LUCKY 還拿著棍子往裡面伸

我看清楚了 是一隻狗掉進大水溝裡了,它的主人正在想辦法救它

我看了看 猶豫了一下覺得我應該要幫那個人就那隻狗

於是我就跑了過去抓著他的手讓他下去把狗救上來

然後再用樹枝拉他上來,這感覺真的很奇妙

像是拍電影一樣 才會這樣伸手去把底下的人拉上來 然後地上還很滑 自己還要注意不要滑下去

成功了 我成功的幫助那個人救到了他的狗 我成功的把那個人拉上來~~~

這感覺真是好 幫助人的感覺真是棒 甚至說的嚴重一點可以說我救了一條狗的命

讓我很深刻的體會到LIFE FORCE的精神了

要的不是後來那位主人不斷的道謝聲,而是真的幫助到人 真的救了一條性命的感覺 真的很棒

我會一直記在心中的 一直持續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