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是殘酷的 完完全全的打擊了我
我已經沒有信心了 以目前的情況 我是無法在站起來了
沒想到 我花了那麼多的心思
拼了老命晚上從新竹騎車去桃園 來來回回的 都超過100公里了
為了 只是讓自己更加的傷心難過
做的越多越傷心 我不知道何時可以跳脫出來
但是...你真的太狠心了
只知道要我給你時間
但是你從來沒有給我時間 我的心在抽痛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
或許我打這些 你根本看不到 因為你根本不敢看吧
你真的是太厲害了 你已經殺了我
或許你的經驗不太好 但是這次你做到了
把你另一半的心 狠狠的挖了出來 將它踩碎......2006.06.20 我要忘記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