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感受到澳洲來的客人了
拿著三張餐卷來"歡"
說什麼是誰誰誰給他的 但是那個人我完全不認識阿
那也不管啦 重點就是 他一直要點餐卷上面沒有的東西
想要已那個金額去底扣....
但是....沒辦法囉 我們店裡面的規定是不行的
結果他就一直歡 還說我中文表達能力不好 是國外回來的嘛
好吧 隨便啦 就當我是囉ㄏㄏㄏ
還好後來我們店長過去把他們把平了 真是利害....
看來我還要多加油 多學習 這才真的是我要學的吧
我真的要好好加油了....
今天老闆還特別打電話到店裡面跟我說
Bryan阿 你ok了嗎 準備好了嗎 可以當實習店長了嗎???
哇~~~~真的嚇到我了 我才到那家店兩個禮拜而已ㄟ
而且...我是個插班生 從竹科工程師跳到餐廳的插班生ㄟ....
會不會太~~~快了一點點阿^^"
真的是太看的起我了.....
不過我真的要好好的幹 希望不要辜負他們的期望....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