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是我的網友結婚.....哈哈 網友 其實是我好朋友阿志的姐姐啦

因為之前把我們兩個MSN加在一起聊天 所以說是網友啦 哈哈哈哈

話說她是嫁給一個德國人 聽起來就非常的酷了吧

不過前天因為有點事情我就沒有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所以昨天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趕快跑去他們家補上祝福

正好她的德國老公的 家人朋友都要到他們家去玩 去吃飯

陣容真的很奇妙 我朋友一家五口 加上我一共六個中國人 然後加上十幾個德國人 在餐廳裡面開了兩桌合菜

什麼東西什麼事情對他們來說都是很新奇的 當然我看到她們這樣 我也覺得很新奇 ㄏㄏㄏ

吃完飯一路哈拉的回到阿志家 最酷的事情發生了

一個超級酷的PARTY 一共二十多人 開了兩桌麻將 其餘的人在旁邊唱著卡拉OK

真的是很酷的情景 麻將桌上四個看不懂中文 不會說中文的德國人在打麻將

我朋友的公公婆婆 加上幾個朋友 在點一些很老的英文老歌在唱

然後德國人不虧是一個愛喝酒的國家

所有的人酒量是好到不行

啤酒對他們來說 根本只是普通飲料

想說拿個東引帶回來的高梁灌他們一下 他們也當成tequila一口在喝

根本都沒有醉意 只是每個人越來越high而已 真的是太妙了

真的是一個奇妙的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