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上來寫文章 也好久好久沒有po新照片了

所以就隨意的來放個十張照片吧

最近的生活真的是有點無所是事

工作上真的是悶到不行 供應商爛到透頂 公司竟然也讓他們為所欲為

到底誰是客戶誰是供應商ㄚ 有沒有搞錯角色ㄚ 反過來被別人質疑被別人要求

唉~~~~小業務的悲哀 公司都不挺自己人了 還有甚麼好說 賞我一個新的好工作吧



另外其實最近真的也沒有特別的目標什麼的

就是不停的運動健身 希望可以變瘦

一方面有時間就看看英文加強一下自己的能力 上星期去台達電面試真的是打擊了我的信心

考英文竟然很多沒寫出來......唉~~真的是好像努力不夠 加油吧!!



這陣子有個人做了一些讓我挺不開心的事情 相信妳自己知道

對於這些事情我真的高興不起來

因為讓我感覺原來我不是主角 我是個跑龍套的 拍完這場 下一場不知道在哪裡

讓我有點存在感吧 真不知道我該定位在哪裡

說真的 這些事情在我心中就是忘不了 很難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