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研讀了Bible 發現其實真的是還滿有意思的
並且對耶穌有進一步的認識了
其實真的 牠就是希望給大家希望 並且也是一樣是為了大家好
只不過...讓我感覺牠有點太過於主觀了
總覺得一定要完完全全的信任他 支持他 順從牠..
並且可以為了他拋棄自己的家人 親戚 朋友這些人才是真正能夠在世界末日的時候 上天國的人
雖然說我覺得挺牠是不錯啦 但是要完全忘記自己的親朋好友..
這個也太殘忍了吧...
或許是我還不了解Christ真正的意義啦..
所以我還需要研讀 如果真的有人了解的 來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