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鐵馬真的是紅的不得了  又尤其"小折"更是夯到不行

所以就再差不多一個月前  我下定決心了 我也要來buy一台小折

就在有一天無聊的下午  問了一家捷安特沒有HALFWAY了 完全沒有車了

就在新店中興路問了第二家捷安特  就那麼剛好的有車 又是我最想要的黑色當下就馬上買了

但是這家店的老闆真的是滿跩的 不折扣  也不太想要送東西 擺出一副"你要買就買 不買還有別人要買"的態度

不過....雖說心裡有點小不爽  但是可以買到HALFWAY這感覺是真的就很爽啦

整個騎起來就是很HIGH   讓我完全忘記原本那台十幾年歷史的小銀 而愛上了它 就叫它"ㄚWAY"吧

 

就這樣幾乎每兩天就會騎一次

上星期某天晚上騎著ㄚWAY到大稻埕碼頭    發現那邊原來晚上騎車的人有那麼多

小小一個大稻埕  擠了差不多一兩百台的腳踏車 真的是太誇張了 而且是平日喔~~~

不過因為這個之前就跟小銀一起達成過了  所以感覺沒有什麼

心裏就一直想著要騎到士林那邊

就在這時候我的"學人精"好兄弟 艾文兄  他也買了一台HALFWAY~~~

就這樣 我們就相約昨天晚上要去騎車

原本是打算帶他騎中級班的 到大稻埕就好了

結果到了大稻埕兩個人感覺還是精力旺盛  所以心一狠就往北繼續騎下去了

一路殺下去 因為夜景非常的美也忘記疲累一路騎到社子才肯罷休.....

感覺真的是很爽很爽~~~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回頭看了一眼回程的路真是漫長阿~~~~

就這樣拼了命的一路殺往新店的方向

回到公館左右 兩個人的屁股跟腳真的是有點不聽使喚  滿疲累的~~~

但是還是靠著一股決心 毅力把它給完成了~~~高級班成功

累歸累 但是那感覺真的很爽 有成就感 也運動的很爽

下一次的目標就是要直接殺往淡水了 挑戰PRO班了  預計來回時間4小時  GO GO GO

想要加入的人趕快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