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六點去打球...體力已經不是很好了 還打個三四個小時
自以為年輕人的衝的很...換來的結果....累~~~

但是.... 晚間十點半又有電話來 找我去LUXY
雖然說 我的腳好像有在發抖的感覺了 但是我那麼夠義氣一定到的阿!~~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誰知道 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11點了
門票要900塊錢 呼呼 心有點小小在倘血
因為...我時在的 其實我現在的身分算是米蟲
以前是竹科工程師那又怎樣 又有多屌阿
現在還是一樣在家吃自己阿
得要省一點囉

一進入LUXY馬上感受到 煙味加上大麻味
呼呼 煙霧瀰漫 音樂聲完全沒有冷場的 "動ㄘ動ㄘ"下去
又來一點了 SHIT誰知道今夜竟然是猜火車電音日....
害我滿心期待想說要來聽HIPHOP的夢破碎了

真的 辣妹真的是多....但是最後總是會進去別人的包廂
ㄏㄏㄏㄏ 所以就是所謂的 有錢屌就大 有包廂就是老大!!!
不過真的是不錯啦 在我現在這種的心情之下
真的是應該要去瘋狂一下 讓自己HIGH一點
不要一直陷入這種心情 一直DOWN下去
我還在那巧遇了四年不見的老朋友
變的超辣的 感覺真是特別 而且...重點是在這裡遇到^^"

不過就算那裡在怎麼HIGH 妹在怎麼辣 一切都只是因為時勢需求
一切都算是在夢境之中吧 離開了那裡就是抽出這情緒 好好過現實的生活

陳小姐阿 我很乖喔 都沒有虧妹 頂多看看而已....
其實心理還是有在想你啦 ^^" 還是沒辦法不去想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