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都強迫自己每天至少要寫一篇東西
不管是什麼 至少知道在今天我做了什麼 或是我自己在想什麼

==========================================
女爵
作詞:青峰 作曲:青峰

為你封了國境 為你赦了罪 為你撤了歷史記載
為你塗了裝扮 為你喝了醉 為你建了城池圍牆

一顆熱的心 穿著冰冷外衣
一張白的臉 漆上多少褪色的情節

在我的空虛身體裡面
愛上哪個膚淺的王位
在你的空虛寶座裡面
愛過什麼女爵的滋味


最近剛好看到楊乃文的家族上面再討論這首歌
就抓來聽聽 不錯 很特別 真的滿好聽的
雖然說我還沒感受到歌詞的感覺 但是我會在多感受一下看看的

============================================================

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了...心情還是怪怪的
還是有想念的感覺... 感覺沒那麼容易戒掉吧
尤其昨天參加了朋友的婚禮
好幸福好快樂的感覺...
這個就是愛情與麵包都可以得到的情況吧
完完全全的沒有後顧之憂
感覺好棒...我呢???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得到呢???
原本也許有機會的 卻失去了....
心還在痛 還是很難以平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