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怎麼了
感覺就是不太對
什麼事情都不是如我所想像的
很奇怪的感覺
到底怎麼了阿
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而且自己變的很懦弱 感覺什麼事情都在怕
奇怪...以前的感覺怎麼什麼都沒有了
我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感覺跟任何人講話也感覺不同
奇怪奇怪奇怪 這到底是怎麼了啦
卡到陰喔
她老媽咧 怎麼會那麼奇怪那麼機車呢
呼................
真的得要遠離一下這個地方的樣子ㄟ
我看我躲到山上去好了
去一些平常不常去的地方好了
必須要有些新的感受
畢竟 我現在完完全全的沒有人可以依賴 沒有人可以依靠
只能靠自己了 來點瘋狂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