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兩位high咖美女回台灣~~~~

結果前一天就從美國打電話來 跟我說:你明天可不可以翹班出來唱歌阿?? 我們要調時差

想想....星期五好像真的沒啥事情 就阿莎力的答應了

結果沒想到星期五一到....幾乎全公司的業務都ok 都一起殺去桃園了

但是.....天不從人願 誇張的事情來了

沒想到要去我家社區的ktv唱歌 已經有人先訂了

轉戰好樂迪.....全桃園的學校同一天結業式 充滿了國中高中的小朋友太誇張了

後來打電話訂到錢櫃了~~~~一行人很開心的過去了

沒想到!!!!! 竟然連訂位順位都要排到第13組去了

有沒有搞錯ㄚ

全桃園的人都去唱歌喔!!!!!! 大家是都太閒喔(但是好像我們才是翹班的ㄟ^^")

就這樣來來回回折騰了好一會~~~

大家都失去耐心了 所以還是先去吃飯吧

吃完飯 後來還是回到我家吹著冷氣看著電視

沒想到.......誇張的事情發生了 全部的人都睡死了

那兩個條時差的睡就算了.....另外三個在上班的人怎麼回事阿 睡的很熟ㄟ

就只有我一直翻著電視.......

後來要走了大家還睡的太熟 尤其是孟小姐 叫都叫不醒怎麼回事ㄚ

真是悠閒的一天

晚上跑去剪了個頭髮 哈 看起來像顆鳳梨一樣

please call me pineapple haha

後來看了變形金剛Transformers

超屌!!! 只能說這部片超屌 動畫讚 特效讚 音效讚

內容又挺豐富的 有趣劇情又不賴

我對它的評價很高啦 我相信所有的男生都會愛的

因為想到小時後卡通就是在看這個

那個機械音~~~絕對是每個男生心中不會忘記的東西

很棒 很推薦大家去看依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