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月二號 還在習慣單身當中....
總還是覺得其實我還有女朋友 哎...感覺好怪
真的是因為太習慣了嗎
習慣起床就打個電話 做什麼事情就撥個電話
但是...我都盡量忍下來了

其實呢....以前也單身了那麼久應該很習慣了才對阿!!
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害怕寂寞 真的受不了孤單孤獨
就是喜歡找人出去晃晃逛逛 到處跑跑
感覺一個人座著都會發瘋的樣子

所以今天我也找了當兵的 何老頭去看電影 感覺像在拍斷背山一樣 哈哈
兩個大男人去看電影 ㄏㄏ
而且他還不知道為啥得了什麼圓形禿 頭髮少了一個五十元硬幣那麼大的洞吧 真的是太搶眼了
而且原本想要看個cars 結果票賣完 結果就去看天魔 不過天魔也還真不賴啦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遜
而且回家之後 發現我家竟然出現了cars 的vcd 呼呼 還好那時候沒去看 省了280 哈哈
感覺真不錯 我的壞運氣走掉了嗎 要開始走好運了嗎???
希望是真的 ㄏㄏ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