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呼 我回來了 可愛的台北

結束了我三天的墾丁之旅~~~~~

這次的墾丁之旅應該算是調適心情 忘掉憂愁的旅行吧

因為大夥們 幾乎都在上班 結果找來找去只找到了一個朋友

剛好也是把工作辭掉 想要轉換跑到 也是剛好有為了一些感情的事情有點悶的兄弟....

哀.....兩個心情都有點悶的哥們出去 會不會更悶阿!!!

不過還好....沒有 還是玩的算是滿high的 兩個人真的是方便 想要去哪玩就去

意見不會那麼多 不會有一堆的廢話 想玩就玩 想休息就休息 想吃飯就吃飯

爽~~~~就是要過的這樣 輕輕鬆鬆這樣才是度假.....

去玩了三天 第一天玩一次水 第二天 早上玩水 下午又跑去玩水 真的是太high了

搞的累死了我 不過玩的很爽 曬太陽 也曬的很爽 一整個人紅的跟什麼一樣....

第三天早上又去玩飆沙 不錯 雖然說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的刺激啦

但是還好是年輕的教練 讓大家玩的還算滿high的 也拍了不少的照片....

所以整體來說 這次去玩真的玩的還不賴啦...而且也只花了4000而已 還算滿省的啦

唯一比較可惜的地方 就是沒有認識到妹吧!! ㄏㄏㄏ

街上的妹感覺還滿多的啦 雖然說正的當然是有啦 但是不正的也是很多啦ㄏ ㄏ

要不然就是一堆小朋友 感覺真是奇怪^^"

不過第一天去海邊玩到是有女生主動來跟我哈拉啦....

不過...也真奇怪 她的男朋友就在岸邊 她還一直過來跟我講話 有沒有搞錯阿....

雖然是漲的還不賴啦 身材也不錯 只不過感覺她男朋友一直想要湊過來

真奇怪 自己的女朋友都管不好....而且他游泳好遜 ㄏㄏ

他一直在淺的地方玩 放女朋友一個人在深的地方 難怪他會跑來跟我聊天 哈哈

這種男朋友不交也罷吧....那麼遜...

所以沒有認識妹應該就是唯一的遺憾了吧^^ ㄏㄏ

不過玩了一下 感覺心情還算ok

想事情想的比較全面了 比較清楚了 大概知道自己應該要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