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6這天去參加了百分百的錄影
因為當天是我的最愛"戴佩妮Penny"的百分百聽證會
然後又剛好遇到還在等待工作開始的空檔
所以一聽到這個消息說人不夠 當然就是義不容辭的參加啦!!!
結果一大早十點半大家就約在台北車站了 說好一起座車過去
結果....媽個b我難得準時到達 結果大家都給我遲到搞屁阿><
(原本在想說我應該年紀最大會很尷尬 結果發現還有一堆比我年紀大的 就好過了許多 ㄏㄏ)
後來到了八大的外面 等著等著Penny來了 人真的是不賴 對大家很好
陪著大家聊聊天什麼的 滿關心大夥們的
後來上去準備錄影了
她也是一直來陪大家聊天
還叫小豬他們別一直欺負歌迷 ㄏ 人真的很好
後來終於聽到他的唱歌....呼呼 感覺好棒
感觸好多
好像回到之前去聽他演唱會的感覺...
不過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就過去了
真可惜 好想要在多聽擠首歌的
後來結束之後 她就發海報給大家還幫大家簽了名
不過可惜她沒啥時間 沒有辦法一一的合照
所以就只能夠大家一起團體照了
還蠻可惜的
而且我好想要告訴她 之前那個故事就是我寫的 我告訴她的
希望可以跟她聊聊
不過沒關係囉 以後應該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