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又是一個新的工作開始了
真的又是必須要有很大的決心
因為....我已經失敗了好幾次
到目前為止 說實在的...我沒有成功過><
我是一個懦弱的人 我是一個懦夫 不敢面對挑戰
不管是對於什麼事情 好像都是一個失敗者
所以..我到底必須要怎麼做呢??
前兩天也是輕易的被Igor看出我的缺點
甚至感覺我完全迷失了自己 失去了自己
不停的在演戲 試圖的變成另一個人
也許...真的吧 我可能真的失去自己了
拜託 讓我找到自己吧
我想要回到過去 那個快樂有自信的我
拜託老天給我機會吧!
拜託Bryan給自己機會吧!!
拜託不要在放棄了!!!
拜託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