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才一開始工作個四天 就經歷了五天的連假
真的是太爽了啦ㄏㄏㄏ
原本想說應該狠無聊的 不過真好
有跟素跑去宜蘭玩
宜蘭真是個好地方阿
好山好水的 空氣又清新
再加上素的那個同事 真的是太白目了啦
太好笑了啦 搞笑到一個不行 講話酸的比檸檬還要酸
家裡又跟軍火庫一樣 太屌了啦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第一天晚上去一個不知名的海邊 我也忘了 ㄏ
但是好正點 月亮又亮又圓
真的是可以媲美之前跟漂亮學姊再永安漁港的那一次
整個地區是一點燈一點光害都沒有的地方
但是因為那個月光 真的是亮到不行
影子都清清楚楚的啦 真是美阿
真的是讓我想到那一次在永安
好懷念阿~~~~
然後今天去了棲蘭度假村那邊
雖然說實在的我不知道那個是哪裡
但是好美好美
真的是個好地方
好山好水的 最最最正的就是它的小木屋真的是很棒
有機會一定要去住一下 一定狠爽
不過不太便宜就是了啦^^"
然後下午去了羅東運動公園
說實在的 那邊也還蠻不賴的啦
狠漂亮 然後地方又大 可以跑一跑還不錯
只是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好多小飛蚊 還滿討厭的
然後到一條不知道什麼路的對面
有好多的餐廳
看起來都不賴咧 然後就去了一家義大利餐廳
真的還不賴 裝潢什麼的都還算滿美的
然後價錢....也還可以接受囉
東西也還不錯吃
只是...pizza真的是等太久了啦
差不多等了一個小時吧 雖然是手工的也不用這樣吧
所以除了這個缺點之外
真的其他的都不賴啦
所以這兩天的宜蘭之旅我玩的很開心啦 ㄏㄏㄏㄏ
希望之後常常有機會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