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完球...下午想說要去看國際旅展
結果完全的找不到人
一直不停的打電話 用msn就是找不到人一起
所以當然就是自己去囉 (沒有關係 我..一..個..人..可憐)
一到101那附近 爆炸多人的
101對面的那公園還有一堆的新人準備要結婚...
然後所有的百貨公司 電影院 展場
充滿著人頭....多的可怕
跟跨年差不多了吧
大家都是跟情人或是跟家人朋友一起去的
感覺都好開心好快樂喔~~~
都是成雙成對 要不然就是成群結隊的
怎麼感覺只有我一個人很途兀的一個人走在街上阿
東看西看的 稿的好像有點孤單ㄟ^^"
不過今天也是不賴啦 妹還不少就是了
還有遇到一些熟面孔的人
但是完全都沒有打招呼 因為都不熟 ㄏㄏ
結果去看了旅展...想說好吧 找找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個國家 巴西
結果巴西的攤位不知道怎麼樣 空的 什麼東西都沒有 人也走光了
害我很失望 不過有看了 墨西哥 阿拉斯加 西班牙
這些我也都還滿愛的
但是...說真的 我看那麼多幹麻阿
現在又沒有人可以培我去 (雖然我還是很想要找她陪我去><)
不過現在現實就是如此囉 依樣的孤單寂寞
感覺熟識的朋友越來越少 大家上班都各忙各的
埃......真的是完全的空虛


天氣晴朗的星期天 美麗的台北市 街上來來往往的情侶 朋友 家人
真的是感覺很棒很好!!! 台灣真是個可愛漂亮的地方
但是....在這美好的氣氛中 我卻是蹲在角落一個人化圈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