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旅展.... 人真的超多
樓上有英國教育展 人也是多
旁邊有歐洲教育展 人還是多
真的....大家都還是有旅遊夢 外國夢的
大家都是如此的
真好 我們的國家真的很棒
大部分的人都還滿富有的 可以拿點錢出來
出國去度度假
我看到杜拜的那個攤位
簡介根本就是直接被拿完的
太誇張了...大家好像都很有錢似的 都想要去那邊看看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我也是有這個夢的...也是想要出去完
也是想要去一些很酷的地方 過一些豪華的享受
只是可惜的是...原本可以兩個人的行程
現在我好像只有辦法一個人ㄟ
有點無奈
不過...這就是我的生活
當世界只剩我一個人的時候 生活會變的怎麼樣嗎??
我想...可能跟現在的生活差不多吧^^"
我還是好好的"習慣這樣"吧

夢...我的夢是什麼?
不太清楚..或許就是作夢吧
作著夢永遠作著夢
活在夢中吧 永遠不要清醒
也許這個就是最好的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