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半年 真的是一晃眼就過去了

這半年我遇到了不少 我也學到了不少

應該是有些改變 也些成長吧 至少我希望是這樣 我也感覺是這樣囉

昨天我覺得還是得要打個電話 所以我還是做了

雖然又是廢話連篇 但是至少我做了...

至於說打這個電話有什麼用意嗎?? 我也不知道ㄟ

我只是覺得應該要打一下好像比較好 也沒有期待著些什麼

不過....感覺還是不錯囉 事情就是要去做 不需要管結果是什麼

有做就應該要高興了



最近的生活挺多采多姿的

還算是過的去啦....雖然說昨天看了一部奇妙的電影

打獵季節......重點還是中文版的= ="

說真的 中文版的有點找不到笑點 ㄏㄏ 中途還有小睡了一下 哈

好啦 但是至少還是玩的開心囉 兩個自high的人

從頭到尾就是在演戲 哈!!!!

真的可以去參加選角了啦 應該可以打進香港市場了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