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號中午吃飯時間 突然有位美女kay小姐打電話來

問我下午有沒有事情....晚上要去墾丁 = ="

心理想發瘋了吧 會不會太緊急了一點

應該是虎濫我的吧....

結果...他是認真的~ 但是我也很拼的就答應了她 哈哈 (其實有點小後悔^^")

想到說 冬天去墾丁真的不知道幹麻 也沒得玩水阿



但是就這樣浩浩蕩蕩的下去了

開車開阿開的 半夜兩點才到了 南灣的好旺角民宿

雖然是半夜 但是就感覺的出來那裡是個好地方 美麗的地方

結果就挑了兩間view最正點的房間

洗洗弄弄得 大家也都累了 就這樣睡去了

隔天早上一起床~~ 哇賽 天氣超棒 整個view超正點的啦

心裡有一個想法 那就是我不要走了 我要永遠待在這裡 這裡是個美麗的地方

頭一望出去就去南灣美麗的沙灘 和藹的陽光 感覺好舒服 彷彿到了天堂~~~

這次算是個悠閒的行程 出去晃晃玩玩go cart吃吃東西

就接著往屏東前進 去找一位種蘭花的老闆 , 讓我感受到那種種花的大老闆的感覺

超屌 八千坪的土地 先進的設備 呼呼 種蘭花其實也是一個好工作嘛 ㄏㄏ

晚上老闆還請我們吃了正統的萬巒豬腳~~ 說真的 還滿好吃的啦^^



晚上又直接殺去了台南玉井這個地方...去我同學她朋友家裡的度假別墅

超誇張的 載山路上面小路的小路裡面 ㄏㄏ

整個就是超隱密 完全沒有光害

一進去的感覺像是一個汽車旅館的感覺吧 (原來這才是真正的好野人)

裡面搖椅阿 ktv阿 什麼都有 應有盡有

果然有錢的生活就是不一樣 在附近也沒有其他的住宅

要怎麼樣玩怎麼樣的大吼大叫完全不會有人管你 真是一個好地方

然後晚上就跑去台南市區找住的地方...找到一家算是還ok的飯店

進去之後 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跑去買酒 為了慶祝出來自由行 啪啪走 再來就是為了今天的聖誕節..

喝了一攤 還不夠 再買喝了第二攤大家有點小小茫才肯罷休

很安穩的稅了一個晚上 隔天睡到十點才起床吃早餐

然後摸一摸混一混到差不多十一二點退防

慢慢的往北移動 就這樣結束了 兩天的悠閒沒有目的地的旅程

就只是為了放鬆為了度假 也沒有為什麼 什麼也都不需要去想 就是enjoy在其中

不錯啦 還算是開心囉 至少真的有度假的感覺

感謝親愛的大正妹kay阿 ㄏㄏ 感謝你找我出來玩阿

這就是我們這個禮拜的沒有目的的行程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不希望過一兩個月後看到有罰單這種東西阿>< 在雲林那邊開的挺快的 有警車已經來不及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