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的年尾最後兩天 我就是在香港度過的

好新奇的感覺 ㄏ 因為第一次去香港

說實在感覺還挺好的啦~~~~

至少感覺乾乾淨靜的 所有的人也都還滿會打扮的

每個人的車子也都是洗的乾乾淨靜 打個蠟什麼的

讓大家看了就很爽 耳目一新的感覺



第一天就跑去中環逛了一下 那邊真多高樓真多東西 而且真的很美很漂亮

每一棟以前在電影出現的大樓都在我眼前呈現了

剛好又有遇到碼頭那邊在放煙火 整個就是太讚了啦 超美海景加上煙火秀 這樣哪受的了阿

後來晚一點又跑去了太平山 那邊的夜景真的就不必多做介紹了 世界有名的吧 就是美

上面還有一家風景餐廳 真是讚阿 好吃好吃 但是貴 不過我還是超級推薦的



第二天一早就先跑去吃了有一家澳門茶餐廳

說真的 普普而已 又貴~~~所以以後記得阿 那種書上有介紹的東西都是不好吃的

應該都是有給錢的 挺貴的 要去找當地的小店才正點^^

然後就殺去了黃大先拜拜求籤解籤 準不准咧??

這個我也不知道 細節我也懶的在這邊講了 只希望一切順利救好囉 我喜歡的人可以喜歡我就好啦 ㄏㄏ

後來跑去望角逛了一下 感覺就像是以前的西門町吧 有點髒髒亂亂的

還有一些特種行業吧 加上麻雀館 挺酷的一個地方

晚上終於到了我最想要去的地方維多利亞港 好美好美好美

但是太多人了 那邊好像有跨年的活動 所以真的人太多 受不了

而且還加上封路 連行人也只能夠單行而已~~~

後來重要的跨年時刻 我們到了藍桂坊

果然~~~~人爆炸多的啦>< 還要給我排隊上山咧 什麼鬼啦

好不容易擠了上去 又剛好看到一家店 就這樣硬擠了進去 付了兩百塊港幣的門票

裡面說實在挺high的啦 很好玩 一堆外國人 還有一多印度阿三

而且那邊真的是算是香港所有的辣妹都在那邊了吧

讚 素質還挺不錯的 跟台灣差不多了吧 ㄏ ㄏ ㄏㄏ

又會主動的跑來一起跳一起玩 挺不賴的

只是晚到半夜三點 結果沒有什麼車好座 稿的累死了

一直混到四點 只好乖乖的去搭地鐵回去銅鑼灣的飯店睡覺 = =~~



最後一天 直接舊睡到了11點吧 ㄏㄏㄏ

然後起來也是吃個粥什麼的 就出發再去一次尖沙嘴 跑去逛海港城

也感受到白天港邊的感覺 說真的 我更喜歡那個感覺 好美好美 好漂亮 如果身邊有個人在有多好阿

海港成真的是很多可以逛的東西 說實在那邊的感覺還不錯 吃的喝的玩的逛的什麼都有

而且應該什麼都找的到吧 我喜歡那個地方 i'm love it ^^



再來.....好像就沒有什麼重點好說了 晚上就回台北了

有啦 有一點一定要說一下 來讚美一下台灣的女生

香港的女生是美一個都很會打扮 都打扮的很正點很時尚

但是~~~~長相了話 就不一定了

這幾天評估下來 只有藍桂坊那邊的女生比較優比較正點

所以說實在的 台灣的女生比較優 素質都比較好

只是可能差在比較沒有那麼會打扮就是了

但是這是可以補救的啦!!!!

台灣的女性同胞 看到了請加油阿 你們是最好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