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週末說真的 沒有幹麻

天氣又冷 真的整個人沒有動力

也沒有人約我 好像也約不到什麼人 哈哈

真的挺遜的><



星期六早上就先去公司職個班 打掃打掃 上上網什麼的

下午跑去我的新家 在桃園 去看一下

哇賽~~~~整個嚇到我 超正點的啦 有飯店的感覺了 自己是感覺很高級啦

應該算是挺棒的吧 我已經超級滿足了啦

改天一定會去照個照片來給大家看

也很希望可以找朋友一起去我家玩 一定很棒^^

晚上回到新店 還要裝猛 明明天氣超冷的 還要穿著短褲短袖去打球

前一天晚上跑去打了六局保齡球加上兩場投籃機

整個手就已經是超痛的了 但是還是硬要去打球

跟瘋子依樣吧~~~



果然禮拜天一早 全身痠痛 睡到十一點才起床

今天真的就是一整天不知道要幹麻

在家搞自己的事情 看看電視 聽膯音樂 翻翻書 上上網

下午想說要跟ivan去看車 但是太冷 也完全不想要出門

直到晚上跟卡羅斯一起去洗溫泉 超讚的啦

一共四個人去吃飯泡溫泉 哇 整個就是超級享受

泡完超級溫暖的啦 而且全身超級輕鬆 很想要睡覺

整個感覺就是很舒服

這兩天雖然說沒有幹麻 但是算是悠閒的兩天啦

非常的relax挺好的 挺好的 如果身邊可以有個人陪我了話 那就更好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