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真的是太high了 連著兩天三四點才會到家

星期四的晚上剛打完球 騎著腳踏車準備要回家

突然有兩個瘋子跟我說要去唱歌....而且大家都是隔天要上班的人...

不過...我也是很猛的回家洗了澡就殺過去了

到的時候已經是23:30了剛好等到包廂 瘋狂的唱了四個小時一個人才四百塊還滿便宜的啦

專挑一些高難度的歌來唱 豁出去了 不破聲不能走 瘋狂的嘶吼

果然....回到家後真的沒有什麼聲音了...隔天上班也是 不只精神不好 還失聲= ="



結果星期五的晚上又跟同事朋友跑去打保齡球

今天的狀況實在是太誇張了從88~183分都有 太不穩定了

不過....還是很high因為我突破之前的身捱新高168 現在我也挺進183club了啦 哈哈哈

還有還有 今天有位從一開始就很跩的小姐一值跟我嗆聲說要贏我

不過.....哈哈哈 完全就是被我橫掃出局吧

不過最後一局打了88還是輸給她了啦 ^^"

打完球 又跑去看電影"巴黎拜金女"

搞搞搞 又弄到兩點半多了

加上一路上又很high打開嗓門在講話

果然....今天值班又是完全沒有精神 然後還是沒有聲音 = ="

不過這兩天都high囉 開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