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現在感覺到 大家說的話都算什麼呢??

說好要做什麼! 說好幾點要打電話或是回電話! 說好幾點要去哪裡!

好像都是屁話咧~~~~這不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嗎???

有那麼難做到嗎?

如果真的不想要做....那就別答應吧 要不然all it's bull shit

感覺就是大便從嘴巴裡面 吐出來而已阿!!!

那請都不要說 我不想要被污染 我覺得噁心!!!



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個尊重一個感覺

不管是誰 是什麼關係的人 我覺得都應該是這樣

就像我不管是對客戶 對朋友 對家人 對同事 通通都是一樣阿

說好幾點要打電話就一定會打 (因為別人很有可能一值在等你這通電話)

別人打來沒有接到 就得要回電 (不要想說如果有急事他一定會在打 也許他沒有機會再打電話了)

約好幾點鐘要出去 就準時的到達不要遲到 (他可能不想要遲到 早早就在那邊等待了)

這些應該都是基本的吧

這其實都只是一個禮貌 一個尊重的感覺

所以....這些其實就是我覺得最簡單的要求

如果沒有辦法 做不到 請不要來打擾我 我覺得很煩

請大家對待每個人 都應該是這樣的 否則你會失去很多東西 不管有形或是無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