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家一哥卡羅斯的生日唱歌pa~~~

當然我就是抱著必死的決心去

一定要唱到掛 喝到掛的心情

結果我一個人最早準時的到

就來了幾首猛的歌 背叛....妳把我灌醉.....妳是我的眼....地老天荒....等等等之類的

自己連續來了幾首 真的是很爽 不過真的是很累 ㄏㄏ

等到人來的時候我真的有點不行了ㄏㄏ

不過....後來果然暖場的動作又是交給我

連續點了幾首high歌

瘋狂的嘶吼

整個場子真的是high到不行

後來連續的喝了幾杯紅酒 加上幾杯的XO

一開始也還好好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竟然倒了

後來應該就是一直待在廁所吐了吧^^"

我的朋友們 還有新朋友們 不好意思阿^^" 讓你們看到我狼狽的一面

不過玩的真的很開心啦 感謝大家

還有主角卡羅斯!!!! 生日快樂啦 祝你永遠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