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很久沒有寫新文章了!! 但是沒想到 一寫 就是寫不好的><

shit 話說上星期的某一天 開著車要去汐止的客戶那邊

結果開著二高 不知道怎樣恍神就從南港交流道就下去了

那也沒辦法了 就想辦法再繞過去汐止吧!!

還正在想說 媽的怎麼那麼塞車

原來是前面的鐵軌上面有火車,等了好一陣子終於柵欄升起可以過了

當然看到前面的車過了平交道我就趕快通過

沒想到~~~~前兩台車死白目的一看到黃燈 就把車停在黃色網線上面

而我.....我剛剛好的被擋在柵欄內,並且後面還跟著一台車

心想不對如果火車這時候來 不就太刺激了

馬上按了喇叭叫前面的車往前移,兩個耗呆的 就是死不走

這時候.....噹噹噹噹的聲音響起.....媽個b咧 柵欄從我的車頂降下來

二話不說 喇叭馬上按著不放了 旁邊也越來越多人看到我的情境了

好險有個好心人跑去前面叫第一台白癡腦殘智障的車快走 後面有人被擋在平交道上

我才得救~~~~~~~ 呼~~~上帝阿 老天爺阿 耶穌阿 佛祖阿 太感謝你們了

讓我知道活著真好~~~~要努力活著 不要在上演絕命終結站或是玩命關頭 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是希望大家新年快樂 自己也快樂 事事都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