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比比老早就在期待著上星期六1/12的到來

為的是什麼咧?? 那就是....我們心目中的神 張學友!!!!!!!!!

當天一早起來心情就是興奮的了~~~

剛好遇上選舉投完票就跑去公館吃東西了(哈哈 我比較prefer的正黨贏囉)

到了公館聽信Jonah的話跑去吃Discovory發現義大利麵~~

結果.....得到的卻是超難吃的東西 跟超遜的服務態度

要個起士粉也沒有 唉.....這樣也可以開義大利麵店喔!!!

太遜了吧 我要抵制它 ㄏㄏㄏ 我真的是覺得很爛啦 勸大家別花錢受氣

吃完後 兩個人很熱血的跑去台大外的捐血站捐血 真的是上進的兩個青年阿

然後義工們給我們一堆的紀念品 真的很誇張 還有小型煮開水的熱水器,腳底按摩器,盤子

真是誇張 連我的摩托車上都放不下了 =.=

後來想說來發揮一下藝術氣息跑去台北市立美術館逛逛

沒想到....線在展出的竟然是"御宅族" and "海洋堂" oh my god 我們完全不感興趣也不懂的東西

真是看的我們#@#$^$%%&@^*^%

到了傍晚重頭戲開始了.....前往台北小巨蛋

沒想到太早到 又是等了大約兩個小時吧 正式的演唱會才開始

一開場 看到張學友走出來唱歌 哇...那感覺真的太爽了

說真的我都要流眼淚了 真的 那種感動那種開心 真的是太大的衝擊了 真的很難形容

一首接著一手的經典歌曲 真的是聽的大家太high了

說真的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棒的演唱會 不管是聲光效果還是歌唱者的實力 或是歌曲帶來的感動

真的是很值得 也真的感受到歌神的威力

不是現在這些什麼 陶喆 王力宏 楊宗偉 蕭敬騰可以匹敵的

真的是太好看了~~~五年後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