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有一對老夫妻來看我們家的菜單
那我當然就是和藹可親的去想說要介紹菜單阿....
結果...介紹了一下 他們突然跟我說我聽不懂的話..
我仔細認真的一聽....果然是日文 遭了 日文ㄟ 我完完全全的不了吧!!!
那我就用我的自以為流利的英文跟他們講....

不過...也還ok 至少我把他們留下來用餐的
結果誰知道他們進去之後 竟然沒有人敢去幫他們點餐
就推我去 叫一個只做第二天的人去介紹點餐
而且還是用英文跟日本老夫妻介紹 真的是太有趣了
搞了我好久的時間 好緊張 臉都紅了....
結果可能溝通不是很良好吧 所以他們沒有點套餐 而是點了三個主菜
其實我也很想要跟他們講 但是她們就是要加一個烤蝦
我也沒有辦法囉
所以他們總共點了....一份莎朗牛排 龍蝦 法式烤蝦 還有兩杯白酒
超級享受的吧...但是...誰知道他們竟然不喜歡龍蝦 都沒什麼吃><
然後花了2222 兩個人ㄟ 兩個老夫妻花了2222吃飯ㄟ
超猛的 我覺得他們好利害
但是說實在的 我覺得很愧疚....我沒有能夠好好的為他們介紹
沒有能夠給他們很好的服務 沒有能夠讓他們吃到他們很愛的東西
沒有能夠非常的enjoy每一道菜
我覺得這都是我的錯....我必須要承擔的
我真的要加油了 我看店長也忙的快死掉了
他真的很需要我吧 我會挺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