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天去五號公園上班....呼呼
其實真的滿開心的啦 因為感覺就是一直有事情可以做 不會有那種閒閒的感覺
一整天下來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就過了...
就是這個感覺 我就是希望可以這樣
要不然之前的生活真的好難熬喔....在家不知道要幹麻
又會胡思亂想的 越想自己越難過....

而且那邊的人真的都還滿不賴的啦!!
可能有一個人 大家好像不太喜歡她吧 可能是她做的久了 然後對於工作一點熱誠也沒有
然後對於新人也不太願意去教 感覺就是沒有放心思在上面吧!!
這樣會讓大家 在上班的心情上沒有那麼的 有元氣了....
不過至少其他的人都還不賴啦 大家上班都有聊聊天什麼的 過的還滿開心的
現在的儲備店長她也還滿照顧我的啦 雖然她還小我兩歲....
但是她教我不少東西 真的很感謝他 而且她也對我蠻有信心的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幹 跟她一起把店撐起來!!!

希望我可以在這家店做的很開心 一直持續下去
然後可以讓生活過的更完整 更快樂
也希望可以交到不少的好朋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