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店長撐不住了 要走人了
我應該高興嘛?? 是的...也許我應該要高興的 因為我將會成為店長..
並且在也不會有人來打擾我做事情了...也不會有人對我喋喋不休的一直唸!!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狠有可能 會影響到我的休假...
也會影響到我的上班時間 這將會變的更加的不穩定不確定了....
說實在的 真的很不希望我的工作影響到了我的生活 影響到了我的時間 影響到我和家人朋友的時間...
因為...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才會有人跟我分手的吧!!!
這是我的堅持~~~~但是應該這麼做嘛???
真的很難做決定...其實這是一個好的機會
讓我可以證明自己可以做得到
把事情好好的完成...
但是...這一定會影響到我的生活和我的家庭~~~
我應該要迎接這個挑戰嘛?????????
誰能夠告訴我答案阿 !!!! plz~~~
拜託...我需要有人支持我 最近的我真的是不夠勇敢..
也過的很不好....
不知道誰可以幫助我了...
主阿!! show me the way~~
派人來指引我 救贖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