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我們店開始賣餐卷....
果然快要搞死我了.....
媽的 稿的我的帳狠怪
快讓我掛了!!!
好可怕阿
結帳管錢真的是狠恐怖...
一出錯真的就是要自己出錢了
不行這樣 這樣狠遜

然後昨天的盤點 也是想要我的命吧
媽的 第一次盤點 完全沒有人帶我一起盤是三小啦
幹~~~想要我的命喔
然後之前那位仁兄完全也沒有告訴我什麼東西把爛攤子丟給我來收
好樣的阿!!!
害我昨天盤點到凌晨三點多 快要累到爆肝了啦
原本還只有我一個人孤苦伶仃的
還好喬治跟婉婷來找我
陪我一起點
真的是太感謝他們了
讓我太感動了 快要哭了....
我永遠部會忘記他們的

撐的住嘛你Bryan??
加油阿
熬過這一陣子應該就可以出頭天了
這次給自己一點期許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