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 為了慶祝一週年

跑去天母吃隨意鳥地方  恩....還是一樣讚 一樣好吃

不過 只能說這次我們點菜失敗 吃到有點太膩了 ㄏㄏ

下次真的要改進

我們一共點了兩份主菜 牛肉焗烤千層麵&藍紋起士馬鈴薯麵疙瘩

其中一分改成套餐 +前菜 酸豆鱸魚(說真的我忘了什麼魚了 不太確定 ㄏㄏ)  +凱薩沙拉+伯爵奶茶+起士蛋糕

 

很認真的研究菜單中~~~ 結果還是點失敗 哈哈哈哈

照一下它們的餐具 都有打上他們的名字 感覺就很高檔

就是這個 就是我所說的 可能是酸豆爐魚吧 還是酸豆什麼魚的 我真的忘了 但是很好吃~~

大家到隨意鳥地方都只知道一定要點蟹肉泡芙  但是 真的是很不創新  今天就想說試試看這個魚吧

恩....真的 它真的很好吃 酸酸甜甜的 很開胃  它的醬出乎意料的與隨餐附贈的大蒜麵包非常的match

 

這個牛肉焗烤千層麵  說真的 我也點了好幾次了 但是我真的很愛吃 份量又夠男生都可以吃得很飽

我滿推薦的啦 但是比較不推薦女生吃就是了  應該是吃不完的

 

這個藍紋起士馬鈴薯麵疙瘩厲害了~~ 乍看之下很像一碗湯~~其實 他是濃郁的cheese+馬鈴薯打出來的

搭配上非常非常軟嫩的麵疙瘩  真的是不曾嘗試過的感覺  只有一個字"妙"

其實它的味道非常的好 很好吃  但是...必須要說 是要以非常熱cheese的人來享受才會覺得好吃

因為非常非常的濃郁整個就是很cheese 讓人吃的很飽  所以要點前 請先考慮自己熱愛起士的程度

 

還有 他們現在一律都改為提供evian的水了~但是每人要加收20元 水無限供應

 

最後 看了我上面的菜單 你們想我還可以很輕鬆自在的吃下這塊起士蛋糕嗎??

幸好有伯爵奶茶的搭配 要不然一定很難入口

 

這就是我們所吃的東西 不過少照了 大蒜麵包和凱薩沙拉

隨意鳥地方 還是真的滿好吃的啦 只是點菜的時候可能要注意一下 每道菜份量很多

而且也都是滿重口味很濃郁的 所以有可能跟我們一樣吃到後面會有點小小的覺得膩了

不過....他們這邊我最主推的東西就是"凱薩沙拉"真的是很棒很好吃

可以單點個一盆來吃 份量真的很多 真的是太美味了 大家一定要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