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nny....戴佩妮~~~~
因為她的一首歌Amen....完全的感動了我 也感動了"她"
因為她的演唱會讓我們重新有了連絡
然後...或許因為Penny的那一手"防空洞"讓我們在一起...成為我們的主題曲...
這種事情 或許很多人都有發生過吧~~
可能一點也不稀奇
但是...我就是覺得對我很重要

雖然....我們現在分開了....
但是對於Penny我還是覺得她對我太重要了
要不是Penny我們可能根本沒有機會吧

所以我就是喜歡Penny挺Penny
我應該會永遠的支持她吧
加油!!
再作出更多讓人感動讓人有感覺的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