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我在漢磊的最後一天了
呼呼 要離開這些同事們了
雖然..說實在的有些人還不是很熟啦
或是可能有些成對我有些陳見.... 覺得我事情做太少 又太混了
但是.. 沒有關係 其實我還是喜歡大家
真的 說實在 其實這邊的人大家真的都不賴
也都很好玩狠好笑....只是沒辦法 可能我太菜了 或是還不夠熟有點放不開
不敢太HIGH 所以有些人覺得我悶吧
但是 其實我也可以狠HIGH的啦
而且大家對我其實也都不錯 滿照顧我的
有要出去玩 要去打球 要去吃飯 也都會找我
雖然說出去玩或是出去吃飯...好像只有昨天..我要走的前一天
部門聚餐我才有參加....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人
但是不管怎麼樣啦 其實大家還是滿照顧我 滿喜歡我的 就算是假的也沒關係啦
我還是喜歡大家 以後遇到了 我還是會記得這一切的啦
再見了大夥們 雖然你們training我了許久 然後我卻為了自己的理想離開
這始終是一段我的回憶啦...而且這算是我第一份正值的工作
第一次 種是印象最深刻 感受最深的....
謝謝大家的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