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什麼東西阿

可能我經驗不多 感受的不夠多 一點都不了解

真的 我到現在還是不了解

為什麼會在一起 為什麼會分開 為什麼會快樂 為什麼會傷心

愛...包含了什麼....性愛 感情 心靈的交流

當然也是包括吃喝拉撒睡吧

但是往往人就是走不過這一關 生活吧

有愛是很好 但是愛情和麵包到底要怎麼去抉擇呢???

愛情讓人好快樂 但是如果生活都沒有辦法了話呢??

之前 我真的太天真了 覺得我對你好 你對我好 大家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就好了

沒想到 其實我是她夢想的絆腳石 是她的壓力

所以她狠狠的拋開了我

對不起 我沒有想那麼多 我也許有些自私吧 只想要兩個人在一起快樂

為你設想了很多很多 時時刻刻為你著想 一直想著你 念著你

可能對你太好 也是壓力吧 不好意思 我不夠了解吧

我還需要在學習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