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星期六 終於要休假了~~~~
但是....我休假要幹麻阿我???
前幾天在上班 感覺好像過的很充實
但是實際上呢???
我又擁有了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ㄟ
說的好像是我將要掌管一家店 但是我真的可以嗎??
而且這個真的是我想要的嗎 就算我真的掌管了 我的生活真的快樂嗎???
我不知道ㄟ....生命好像不應該只有這樣的吧!!
應該要有許多的激情和熱情的吧.....
我也不知道ㄟ 看來我真的要像CHRIS說的一樣吧 要真正的了解到自己要什麼吧
我可能自己也還沒搞清楚吧 我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東西???
這樣...人生怎麼成為彩色的
不要不要不要...我不要黑白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