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呼 真的 我今天真的感受到一個人的生活了
一整天都沒有事情
早上上課 下午陪老爸老媽去爬山 超健康的
呵呵 一整天幾乎都是一個人在作事情
其實以前我應該是要很習慣的 反正我以前都是這樣 ㄏㄏ
不過...再這差不多一年多的時間都有她的陪伴
那時候真的過的好快樂 不管是她培在我身邊 或是他可以陪我說說話也好
不過....這一切可能都是因為我不滿足 要求的太多了
所以....她走了 要永遠的離開我了 讓我的生活又變的平平淡淡的
雖然已經過了三個禮拜了 但是我還是感覺怪怪的^^"
前兩天為了自己能夠真正的狠下心來真正的放開她 說了些不好的話
真的希望她不要放在心上 我不是有意的
而且....其實我心裡還是在意著....
不過...真的 我這次真的覺得就這樣了吧
如果再去找她或是跟她講話 應該都是給她麻煩給她壓力吧
這個就是我的缺點 我希望我以後不要在這樣了
這次就真的勇敢的分離吧.....
但是我自己知道 我的心理會一直有她的存在的
雖然已經分開了 沒有關係了
但是如果有任何的機會或是需要幫助了話 我一定也會義不容辭的幫助她的
因為我真的很感謝她.....讓我在這一年多的生活真的多采多姿 我很開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的 不會忘記她給我的這一切
如果.....妳.....真的有看到了話 我要跟你說 GO GO ㄈㄞ鬥 勇敢 有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