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兩天其實就感覺還不賴啦
一整個就是還滿順的
可能是東西都會做了就會感覺很輕鬆
什麼事情都可以很容易的解決...
雖然說九月一號來了一個空降部隊的....感覺好想想要讓她當頭...
讓我感覺沒有很好
但是...也是不賴啦
壓力全部都不載我身上啦
爽阿!!!
但是....我就是我 我依然要做到最屌的~~~~
我就是要成為最強的
這就是我的堅持我的執著....
我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我的能力我的能耐在哪裡...

載來最近找到了幾位非常棒的球友
真的是讓我很開心...
尤其是凱凌
太屌了啦 女中豪傑
真的是我目前遇到最強的女生了
太酷了 第一次發現跟女生打球要那麼認真..
絲毫不能馬虎!!!
希望可以跟大家常常一起打球 太happy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yan3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